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琅琊榜推文】【靖苏】【苏靖】无私设·无OOC·原著向·续文·短篇

庆祝《琅琊榜》开播两周年,我整理了这篇推文。

我喜欢的自始至终都是原著中那个苏哥哥和靖王殿下。脱离了原著的同人,只不过叫他们名字的别人的故事罢了。

这里是琅琊榜原著向续文,注意,是【续文】,是没有什么私设的续文。所以这里靖苏、苏靖什么的,大概也没什么区别,有蔺苏、苏凰,也无需计较。因为就是原著向的。结局大家心知肚明。

我看的文很少,这里其中大部分是从 @靖苏粮食推荐主页 抄的,感谢所有太太辛苦写文,感谢各位推文的小天使,以及感谢原lo主整理!

欢迎大家留言继续推文,我会补充上的!

【预警】:看文前请自备纸巾。至少准备这么多吧:


下面开始——


【靖苏】桃花依旧 by 小小爵士 


[靖苏]长酣   by 秦陌 

【靖苏】小孤山 (完) by 秦陌


【靖苏】生死别  by  一念成佛 


不远【一发完】  by 梁愉飞


【靖苏】麒麟冢(说书风作品,一发完)  by芳华水恋


【靖苏】祝君好  by Guessing


六次萧景琰疑惑不解,一次他心如明镜  BY 一颗柠檬多少坑


[靖苏]药 by 中华小笼包


梦境……

【靖苏】 如梦曾梦 by 云潼

如梦之梦之萧景琰篇 by 养草为兰草

回魂夜  by

【靖苏】有国 by 俯首江左


以下为长苏给景琰写的信……

【靖苏】贻我握椒 by 辛夷 空城新绿待王孙

【靖苏靖】碧鲤书 by 孢子梨


苏靖的文找到的很少,欢迎推荐!

【苏靖】梦一场 by 神经病三级患者

【苏靖】落幕 by L.


蔺苏、靖苏

于我不同  by 梁愉飞

苏靖、蔺苏

梅亭祭 by 言千阙


这篇算是无CP吧:

世上再无梅长苏   BY 听说岁月如歌的禾白君


这篇是我写的,有一点私设,标题中已经注明——

【琅琊榜同人】假如景琰一直都不知道长苏是小殊 


以下私设长苏北境之后没有死——

【靖苏】无名城(800字极短一发完)   by芳华水恋 )

廊州初雪 全文 by Tintalle

长歌将夜 by 浅夏Surlinca


〈伪靖苏〉贤后 by 落慵 (靖王妃视角)(预警:时间线与原著有些许不符)


为了安慰大家受伤的心灵,再推几篇HE的吧,反正要尊重原著还要HE,那只能是……长苏变成了鬼,或者靖苏都变成鬼……


【靖苏】奈何桥(上)   【靖苏】奈何桥(中)  【靖苏】奈何桥(下)完结 by 不可云

(PS:有一篇蔺苏的奈何桥,比这篇虐的多……起码这篇是HE)


执念(上)  【靖苏】执念(下) by 等等


【靖苏】孤灯照离人(七夕贺文) by 昔我往矣


《几回魂梦与君同》— 芳华水恋(有好几篇,请走TAG


【靖苏】缚 HE短一发完  by 住在屋顶的团子君


【靖苏】长伴 (完结) by 洛xx


刀片请寄给各位作者太太】【lo主已死,有事烧纸】

评论(52)
热度(48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