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半夜剧透#国剧盛典#后台的【明家日常】

【以下这段内容摄像大哥是超近距离拍摄的,见倒第三张,高清特写!!新闻视频近几天应该会有,大家注意着点看啊!!!】

记者:请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是胡歌,大家好我是王凯……

轮到靳东了。。

段子手靳东说:大家好,我是导演李雪。








轮到李雪了。。

段子手刘敏涛说:我是靳东,你要介绍一下。




【然后指着靳东】导演在这儿呢!


胡歌和王凯笑的不行了。。




刘敏涛还能淡定的喝水~~

记者问:觉得谁最厉害?

李雪:大姐最厉害


靳东:我觉得靳东最厉害【凯凯插话,他最不要脸】



大姐:导演最厉害。。。




凯凯:谁最厉害不知道,我知道谁最不厉害,大哥他在明家食物链的最底端。。


大哥快笑趴下了。。继续说:我最厉害,我是导演!

记者采访完就走了。。

靳东:哎哎,你们怎么就走了呀………………



靳东快穿衣服,该你领奖啦~~~

靳东:以后没有导演,我不接受采访~~~

因为凯凯在侧面,所以开始我没拍到,后来他换了位置,我拍了几张,拍到的不多,有小伙伴问为什么凯凯没有出镜,补充上吧:


这是凯凯进场






评论(100)
热度(19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