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视频下载:国剧盛典后台明家日常第800集

刚看了安徽卫视拍的后台花絮,剪的也太厉害了!!

虽然我拍的也不长,但比播出的长多了!

这么有爱的明家日常,分享给大家吧!

手机拍摄,我没做任何编辑处理,方便大家截图、做动图,做视频~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i4RTg9Z 密码: fxwu

如果有人还是下载不了,请在评论里,或者私信给我你的百度ID,我分享给你~


截图见之前发的,帖过来一些吧~有些采访内容,电视上比我这里的全~~

记者:请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是胡歌,大家好我是王凯……

轮到靳东了。。

段子手靳东说:大家好,我是导演李雪。

 

 

 

 

 

 
 
轮到李雪了。。 

段子手刘敏涛说:我是靳东,你要介绍一下。

 

 

 
【然后指着靳东】导演在这儿呢! 

 
胡歌和王凯笑的不行了。。 

 

 

 
刘敏涛还能淡定的喝水~~ 

记者问:觉得谁最厉害?

李雪:大姐最厉害

 
靳东:我觉得靳东最厉害【凯凯插话,他最不要脸】 

 

 
大姐:导演最厉害。。。 

 

 

 
凯凯:谁最厉害不知道,我知道谁最不厉害,大哥他在明家食物链的最底端。。 

 
大哥快笑趴下了。。继续说:我最厉害,我是导演! 

记者采访完就走了。。

靳东:哎哎,你们怎么就走了呀………………


评论(33)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