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图解】脑补琅琊榜背后的秘密

这是我两年多以来做的【35张】琅琊榜分析图(首发在帖吧),其中有些内容已经发过文字了,有些内容后面又做了补充。这里只发原图不修改了,文字部分只做链接。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梁帝篇】脑洞梁帝年轻时代的友情和爱情,他是当上皇帝以后变了吗?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璇玑篇】璇玑是怎么制造的赤焰冤案?长苏杀了璇玑?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相思&莅阳篇】还原当年谢玉雇凶杀子、莅阳换子真相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太后篇】从太后角度看莅阳情丝绕事件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景睿篇】假如没有梅长苏,脑补景睿知道身世真相的ABC版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蔺晨篇】值得:为什么蔺晨全力帮助梅长苏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霓凰篇】霓凰认出林殊的四层铺垫 长苏是否想将来和霓凰重续前缘?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聂真篇】梅长苏雪冤复仇的谋略导师、精神支柱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庭生篇】破解庭生身世之谜,以及长苏感谢纪王救庭生的七大深意



【其实是为了让蔺苏靖流四人各种搭配CP,嘿嘿~】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飞流篇】长苏如何知道飞流的来历?东瀛杀手组织如何灭亡?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言后篇】连梅长苏都不知道的惊天秘密:言后才是赤焰冤案背后大BOSS!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梅长苏篇】梅长苏分裂的人生:三个名字、三种人生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梅长苏篇】梅长苏:开神级外挂的人生



【琅琊榜人物全分析·晏大夫篇】晏大夫究竟是怎样一个传奇人物?




评论(16)
热度(1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