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广告】我新开了一个主页:穿越回古代

我的主主页原本是为琅琊榜、伪装者及其中我喜欢的几位演员开设的,很少发布其他内容。不过有的时候还是想发些其他内容,我以前在其他网站开的博客都废掉了,以后全部在这里发内容。所以又开了一个页:穿越回古代

这里主要转载及发布一些关于古代生活的考证文章。

【当然新主页我会做一些关于南北朝的各种考证(假设琅琊榜发生在南北朝时期),来还原苏哥哥和他的小伙伴们的生活。】

【这里只做已发布内容索引】

· 古代人出游路上需要多少天

· 唐、明、清,哪朝皇帝生育能力最强【转】

· 古代真实战场是啥样,影视剧那些巨型斗殴只是送死【转】

· 重觅老祖宗的神仙日子【转】

· 收藏一篇文:唐朝官员的俸禄、工资收入表


以后还会陆续增加内容。我比较喜欢考证各种食物(蔬菜、粮食)的历史由来,原来在百度空间发过好多这方面的东西,但是随着百度废弃百度空间,这些内容全部没有了。我会把原来的内容陆续发到这边来。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关注~~~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关注~~~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关注~~~

评论(4)
热度(20)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