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琅琊榜终】别怪我,我只是一颗榛子

假如他们知道我对林殊意味着什么……


1、梁帝篇

梁帝:苏先生,这是我从静妃那里取来的点心,你来尝尝。

并不是,那是梁帝命人用榛子做成的点心。

梅长苏吃毕喘不过气来,梁帝没有叫太医。

梅长苏卒。

琅琊榜全剧终。


2、夏江篇

夏江:苏先生,你以为你什么都不说我就没办法了吗?这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乌金丸!

……

长苏被强行喂下乌金丸,很快便喘不过气来。

长苏:你、你这是什么乌金丸?

夏江:当然是加入了榛子为你林殊改良版的!

梅长苏卒。

琅琊榜全剧终。


3、璇玑篇

璇玑:夏郎(别怀疑,这是在叫夏江),我听说林少帅要出去打猎?

夏江:正是。

璇玑:我做了些点心,你派人送给林少帅让他带在路上吃吧。

在璇玑的策划下,林殊在野外过敏没人发现卒。

于是琅琊榜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评论(6)
热度(30)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