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第四次看如梦,我尽力了。

五号,再见~~

====给想看的人一点建议====

我第一年看时,琅琊榜还没有播出,在网上很容易买到票,然而当时我没什么钱,只买了480的,这种票在二楼,离舞台那是相当远啊,基本看不到台上的人,只能听到声音……

第二年,琅琊榜播出了,一出票几乎是马上就被抢光了,周六日的票根本就抢不到,在我犹豫要不要抢周四或周一的票时,所有票都没有了……后来,在一位朋友的鼓动下,我在票牛网上买了莲花池的高价票。那天,我俩在莲花池享受了8个小时,在莲花池看过之后,发现其他价位的票都是垃圾啊!胡歌就在离我两三米的地方演戏啊,他的每一个表情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啊!那时我觉得这黄牛买得太值了!

第三年,正值猎场播出,胡歌人气又上去了,票根本就抢不到,几轮抢票,我只抢到了戴茜今晚嫁给谁的捆绑票,是周日场880的在第7排,看戴茜那场的时候,看到第7排好靠后呀,然后就一直想倒出去,再买莲花池。我一直关注着票牛网,那上面莲花池上半场就3000,周末的甚至半场要到近5000,终于有一天我刷到一张周四下午1180的卖1600,我马上就买了,拿到票以后发现是1排5号,是一个相当好的座位,离胡歌那场拥抱吻戏只有一米多的距离……然后我看到7排并不远,也很适合看,于是880的就没有卖,又去看了。

总体上来说,480的不要买,太边缘了。680的也比较靠后,眼睛一点也不近视的可以尝试。最次要买880,最好能买到莲花池,或者1180的也还可以。

在官网、官微上抢到票是小概率事件,可以关注票牛网APP,基本上一直到演出的当天还有票,票价是浮动的,开始会贵一些,可以刷周四下午、周五下午和周一下午的票,比其他时间段的便宜。尤其是周四的票,当天下午我看戏时还刷了一下,发现还可以买到晚上的票,1080等几个价位的票已经在打折了。但是散场以后我发现全卖光了。

PS:现场不允许拍照,在莲花池有很多服务员,管得很严,很难拍照。但是后面的观众席上,比较容易拍照,我旁边的一位胡椒一直在用手机拍视频。在7排左右,比较方便拍视频。前面几排反而不方便,因为舞台比较高,1,排完全是仰视,7排几乎和舞台相平。

听说胡歌还会再签五年,以上便是我看四场的经验之谈,希望对以后想去看戏的朋友有帮助。


评论(19)
热度(47)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