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我为什么开始觉得不是赤焰手环,因为我有林殊同款啊,确实不一样的……囧。。。

第一张对比图,后两张是刚拍的【请忽略我短胖的手指!】,第四张是一买来的时候拍的,第五张预告截图。第六、七张,胡歌拿着赤焰手环(这已经是我能找到的最清晰的了)。

当然林殊的手环大概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肯定是氧化的比我的厉害……

但我觉得我这个更像呢。

因为林殊那个应该是胡歌保存了。所以平旌手中这个肯定是后仿的。。。哈哈~~


---------

补充:这个道具是聂锋那只。。。我找到了。。。见最后一张图。

剧组大概做了两只手环,一个是林殊的,一个是聂锋的。林殊的手环,胡歌收藏了。剧组只剩下聂锋这只给平旌用,哈哈~~

评论(28)
热度(23)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