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琅琊榜】十大错觉(萧景琰篇)

这是十多年前历史同人帖吧的一个游戏,写出你家本命的十大错觉,(有些回复是为了让大家猜本命是谁)。前两天,我十多年前回的帖被回复,于是又看到那个帖子,于是就写一篇吧。



1、他挨过那么多次家法,多半是冤枉的。

2、母亲不爱做榛子酥。

3、自从我开了府,他总喜欢赖在我府中,一定是因为我家的厨子比林府的好!

4、他喜欢我母亲做的点心,所以总来找我蹭吃。

5、他不是爱惹祸的孩子。是林帅对他的管教太严厉!

6、太奶奶每次见了我都特别高兴,我一定是她最喜欢的孩子!!

7、他喜欢祁王兄多过喜欢我。

8、他喜欢霓凰多过喜欢我。

9、他喜欢佛牙多过喜欢我。

10、他喜欢珠宝,尤其喜欢大珍珠。


1、父皇被小人蒙蔽了!

2、墙上的弓是小殊送给我的礼物。

3、小殊若活着,一定会先来找我。

4、我喜欢一个人在外面打仗。

5、我喜欢一个人。

6、我喜欢在外面。

7、我喜欢打仗。

8、我没有总想起他。

9、我过得很好。

10、在东海捞珍珠一点也不累。


1、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我一点也不关心。

2、他真正的目的何在,我一点也不关心。

3、他喜欢霓凰。

4、我和他好像认识多年的熟人一样。

5、他救卫峥,也许只是为了显示他的才能。

6、他在悬镜司没有受罪。

7、他在昏迷中,不是在叫我的名字。

8、那个白毛怪和他的关系比我和他的关系更近。

9、那条地道一点也不长。

10、地道被堵上,我没有不开心。一点也没有。


1、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2、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3、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4、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5、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6、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7、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8、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9、他去游山玩水了,过个三五年就会来看我。

10、他去游山玩水了,他一定会回来看我的。


评论(74)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