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蒙大统领与飞流的十大错觉

最萌的两个人 也是又萌又虐!

似雪非雪暗香来:

我也来脑补一下蒙大统领和飞流的错觉~~
蒙大统领:
1.我要是多在赤焰军几年,现在肯定更厉害
2.小殊死里逃生后第一个联系我,一定是因为最挂念我
3.飞流给我梨吃是因为很喜欢我
4.我喜欢看书,我喜欢看书,我喜欢看书。。。。
5.我反应很快,我反应很机智。。
6.这人靠这么近我竟然没发现,他一定是绝顶高手
7.等雪了冤,小殊就可以和郡主再续前缘了
8.小殊的病养养就会好的
9.这次出征回来,小殊就可以过平静的生活了
10.小殊病倒了!都是我没照顾好他,让他太累了。。。


飞流:


1.鸽子不是好东西
2.甜瓜吃多了会招来蔺晨哥哥
3.蔺晨哥哥是世界上最坏的人
4.苏哥哥带我去穆府是为了赏梅
5.苏哥哥病了,过两天就会好的
6.我可以永远跟着苏哥哥
7.我可以永远跟着苏哥哥
8.我可以永远跟着苏哥哥
9.我可以永远跟着苏哥哥
10.苏哥哥睡着了


(飞流篇是深受 @养草为兰草 的景琰篇的启发而成啊,哈哈~~)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