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琅琊榜】十大错觉(梅长苏篇)

十大错觉系列:

【琅琊榜】十大错觉(萧景琰篇)(靖苏靖CP向)

蒙大统领与飞流的十大错觉 (无CP)

【梅长苏传】十大错觉 (无CP)


十大错觉(苦逼的梅长苏篇)


1、聂真叔叔要我活下去,一定是想让我申冤报仇!

2、父帅在天有灵,一定想让我为赤焰军申冤报仇!

3、七万赤焰弟兄在天有灵,一定想让我为赤焰军申冤报仇!

4、祁王兄在天有灵,一定想让我为祁王府申冤报仇!

5、母亲在天有灵,一定想让我为林家申冤报仇!

6、太奶奶在宫中等着我回京申冤报仇!

7、蔺晨帮我是为了让我回京申冤报仇!

8、老阁主救我是为了让我回京申冤报仇!

9、景琰在等着我回去申冤报仇!

10、林殊已经死在了梅岭,我只是飘在世间的一缕魂。


1、我是个阴险毒辣,做起事来不择手段的谋士。

2、景琰看不起我。

3、景睿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我。

4、蒙大哥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好。

5、景琰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好。

6、霓凰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好。

7、所有人都讨厌我这样的谋士。

8、让林殊保持大家印象中的样子更好。

9、小飞流跟着蔺晨也会很好。

10、我走以后,大家也都会很好。


评论(18)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