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恶搞】一句话气死梁帝系列(纯恶搞,请注意避雷)

静妃篇(前面已经写文了)戳:梁帝之死


静妃:我怀孕了。

梁帝:你……怎么可能还能怀孕?!

静妃:皇上年纪大了,自然是不能让我怀孕的,但是小殊,呃,我是说梅长苏年轻啊。他从小就喜欢我,皇上不知道吗?而我自然也是疼爱他的,皇上也知道,向来什么事我都依着他……

梁帝卒。


言阙篇


言阙:有句话,我藏在心中数十年了。

梁帝:都到这时候了,就讲出来吧,我知道你恨我,无论你说什么,我都能接受。

言阙:景琰其实是……林大哥的儿子。  

梁帝卒。


长苏篇


长苏:你放心,我可以保证,无论是林殊还是梅长苏,绝不会出现在朝堂之上,不会出现在景琰身边。

梁帝:我相信,你不会食言。

长苏:不过,听说太子妃生了一个皇子。

梁帝:母子平安,景琰的儿子非常漂亮。

长苏:我的儿子,当然漂亮了。

梁帝卒。


景琰篇


梁帝:景琰,你总算能担起大任了,我走了以后也就能放心了。

景琰:父皇放心,你走以后我就去做江左盟宗主夫人,从此和小殊逍遥江湖!

梁帝卒。


梁帝气死又气活过来了:林燮、林殊——我做人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

评论(1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