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今晚猎场大结局了。

虽然我一直在追着看,但如果不是胡歌演,真心不会看的。

胡歌在剧中有很多头发梳上去、穿西服的镜头,原本应该是我喜欢的造型,但是大概因为我并没有喜欢上郑秋冬,所以也没有特别喜欢的镜头。

整个剧几乎没有什么能打动我的情节,可能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吧。

这里截了一些胡歌接受采访的图,我觉得胡歌本人比郑秋冬帅多了,哈哈~~

前面三张去了水印,后面字幕实在凶残,不好去,就算了,舔颜就好了~

评论(1)
热度(16)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