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风起长林 片花片尾剧透

我承认琅琊榜播出前,我就把片花看了无数遍。

但是风起长林无论是片花还是片尾曲,我都忍着没看,就是不想被剧透。

可是忍了这么久。。突然忍不住了。。。今天晚上没的更新,就把片花片尾看了几遍。。。截了一些图,喜欢看剧透、猜后面剧情的朋友来看图啊~~


1、赤焰手环?



两次出现手环,开始以为是赤焰手环,但放大了看,并不是。是长林军手环?


2、庭生





这里可能是平旌利用日食悄悄攻打了大渝军并取得了胜利,但是因为是私自出兵,在朝廷受到非议,不过庭生还是支持了他。终于又有了摸脸杀~

我怀疑平旌此战,伤了大渝的元气,之后几年大渝不会再打过来了。


无论是片花还是片尾都有庭生跪在一个坟前哭的镜头,也不知道是谁的坟,看起来是个普通人的坟。。。


不知道得到了一个什么消息。。


庭生在朝堂上吐血。。。


幸好平旌扶住了父王。。。

之后,难道庭生就去世了?

庭生的最终结局我们都知道了。。不知道发生在哪一集。。


庭生的葬礼办的还行。。。但不久之后。。





这是知道了庭生去世的消息?

根据剧透,后面的剧情,长林王府倒了,平旌就归隐了。


3、元启


这个难道是元启的新娘?这也太妖了吧。。


这个情节是荀安如把这个“水师船舶建造要图”摔在元启身上。质问——



然后两人烧了不知道什么东西,怎么感觉像棺材。。

之后,

推测大渝那边没戏了,敌对国家东海上线,元启把大梁的军事部署都告诉了墨汁侯。然后东海来攻。


元启上朝请旨领兵抗敌,结果却是引狼入室……



4、小皇帝元时



小皇帝不得不率兵出征,但是他实在是……





悲剧了……被伤成这样……元启难道没有立即杀了他?


5、平旌

然后,我们的主角英雄当然是回来了




和荀大哥带的禁军会合。难道荀大统领把小皇帝救了出来?


平旌当然是把敌人打败了。



然后平旌又归隐了。


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蔺晨能活到第三部吗?


最后,这是演夏冬的人吗:



连司机、厨师都写在字幕里,真是处女座剧组!


评论(54)
热度(83)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