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想写一篇章雪的文

我很少萌爱情线,但是章雪真的很打动我,小雪从小失亲,11岁被指婚给平章,从此平章就是她的一切,她不像林奚有自己的事业,她的生命从11起就以平章为中心,她不仅想要一生厮守,更想要生生世世,可是她才26岁就失去了平章,很难想象她后面的日子要如何度过……

所以我打算写一篇HE的【章雪】文……

我最不会写感情戏【我都难以想象我写的感情戏是什么样子= =】,章雪大概又是个很冷的圈,还是发个预告求支持吧~~~

评论(23)
热度(27)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