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这是一个广告:平章哥哥的导航

清明回家,我弟弟开车用的高德地图导航,用的是周星星版的,我听着就来气,什么玩意嘛,没按他导航的路走,他就说:你怎么走错啦!你是不是专业的?(想象一下周星星的语调)

我手机上的是黄晓明版的,我叫我弟弟赶紧关掉他那个,用我这个“黄晓明暖心语音导航”,哎哟,听着这个舒心哟!

没按导航的路线走,他就说:你已经偏离了路线,别担心,有我在,我为你重新规划路线。

又走的不对,他说:亲爱的,别紧张,晓明为你重新规划……

然后我坐公交也听着导航,他会在快下车的时候语音提示。提前两站的时候就开始提示了,说还有两站就到了,等到的时候我还在玩手机,他居然提示:不要再玩手机啦,赶紧下车吧~

另一次提示:该下车了,猜猜会有谁在等你呢?

骑车的时候导航,他会经常提醒“注意安全”之类的,真的是超级暖心啊!

并且,听着导航,并不耽误听歌,可以同时开着音乐和导航,到了导航的时候会有提示音。提示完了就继续放歌。

隆重推荐哟~~~高德地图“黄晓明暖心语音导航”,是平章哥哥非常暖心的声音~~

评论(15)
热度(8)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