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草为兰草

这里完全是关于《琅琊榜》第一、二部和《伪装者》的内容。专注于补琅琊榜的洞截伪装者的图不动摇~~~

【琅琊榜&风起长林】整理一下我写的文【目录】

★★★★★★★★★★★★

【最新连载中】【靖苏】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见合集)

★★★★★★★★★★★★


《琅琊榜》前前传:十大奇毒

林燮言阙闯荡江湖,结识琅琊阁主救落难医女(静妃)的故事

(《梅长苏传》番外,完全原著向,林燮、言阙、老阁主、荀珍友情向,基本上没有感情戏,只能算无CP吧)

(全文11W字)


琅琊榜前传《梅长苏传》

游戏体恶搞文,全员欢乐搞笑逗比向。 
从林殊中毒开始,补足梅长苏进京前十二年的故事。 
只补原著的洞。 蔺晨、长苏双男主。 

《梅长苏传》正文目录、番外、长评、图集及所有相关


【靖苏 短篇】

【琅琊榜同人】【恶搞】我能想到的最好结局

(私设长苏从战场上回来没有死)

【琅琊榜同人】如梦之梦之萧景琰篇

【琅琊榜同人】如梦之梦 林殊篇


【恶搞向】

【琅琊榜同人·搞笑版】琅琊新榜(上)

【琅琊榜同人·搞笑版】琅琊新榜(中)

【琅琊榜同人·搞笑版】琅琊新榜(下)

《琅琊新榜》番外(四篇):《琅琊新榜》大型访谈节目

(私设长苏在战场上治好了病,恢复了武功)

还可名为《长·全员宠溺·苏的幸福生活

又名《梅长苏是如何登上琅琊高手榜榜首的》

本文写于元宵节,所以纯贺·恶搞·搞笑·文

1、本文长苏绝对男主。蔺晨、景琰为男二,蒙挚、飞流等为男三;本文只有一系列男主,无女主。夏冬与霓凰都占男四戏份。

2、原著向,霓凰配给了聂铎。把宫羽配给长苏,不是觉得宫羽能配得上他,而是希望他的生活有人照顾……【本文没有爱情戏码】

3、本文让长苏复活违背原著初衷,鉴于本文是恶搞贺文,请理解。


【琅琊榜同人·番外】林燮后事

【上一篇文的黑化续文,长苏找回林燮遗体,回京复仇】

所谓黑化来源于此:谢玉在黔州被石头砸死,戮尸不详,停究。——凭什么停究啊?凭什么啊?凭什么啊?我苏哥哥宽容,我可没那么宽容!我要究、要究、要深究!——所以这是一篇脑洞非常大的流水帐,充满神转折,每一段都是我的一个怨念,这些事长苏是不会做的,是我为了满足我的怨念硬要他做的……请注意黑化的是作者,不是长苏。】


【琅琊榜】梁帝之死

*原著向、短篇

*一个很雷的脑洞,请自带避雷针

【恶搞】一句话气死梁帝系列(纯恶搞,请注意避雷)

【琅琊榜终】别怪我,我只是一颗榛子

假如他们知道我对林殊意味着什么……


【刀子向】

【琅琊榜同人】假如景琰一直都不知道长苏是小殊

【这是一个有很多神转折的巨大脑洞】

【这个脑洞缘自景琰心里一直只有小殊,而最终也没有真正认可长苏,就认出了他是小殊。我很为长苏不平。所有就有了这篇文】

【私设景琰一直没认出林殊,长苏死于战场。景琰男主,通篇没有长苏的戏。因为长苏死了。是景琰怀念长苏,追寻长苏足迹的故事。】

【虐文,请备纸巾】


【琅琊榜同人】长苏归去

【这是看完小说以后,我写的第一篇同人。私设长苏在梁帝寿仪那天,听到梁帝说要重审赤焰案之后,突然坚持不住病发死了……景琰和蔺晨争长苏后事的故事。景琰男主,没有长苏的戏。因为开头长苏就死了。】

【大概也是虐文吧,不过没有上一篇虐】


【琅琊榜】十大错觉(梅长苏篇)

【琅琊榜】十大错觉(萧景琰篇)(微靖苏)


长苏和霓凰的故事:解开心结【完结】 (苏凰)


【章雪:仙缘】

【章雪】仙缘(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完结】


【目录】从琅琊榜到风起长林

*原著向补洞(从琅琊榜到风起长林之间的50年)/短篇集

*无固定CP/无CP/原著CP

*尽量忠于原著,但绝大部分是在剧播出的过程中写的,所以有些细节与原著不符


评论(2)
热度(1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养草为兰草 | Powered by LOFTER